四粒石榴
AO3:SillyPomegranate
个站:https://write.as/tatsumi/
 

《一个企划前的询问》

GN们能接受一篇文里CP的混乱程度有多高?
一个未成形的企划,占用大噶一点点宝贵的时间

(多选题)您能接受在同一篇现代AU的文章里,斜线有意义的情况下,同时出现以下几个CP?(选项里的人名中间没有斜线,进入文章里才会有攻受差别)
A.Tommy&Alex
B.Collins&Farrier
C.Collins&Peter
D.Peter&George
E.Tommy&Gibson
F.Peter&基莲老师
G.Gibson&Alex
H.自由发挥,限定这七个人之间的两位

请在评论区作答

emmmm我觉得炖可可还是没那么凉的,就算凉到没人回复,我也可能会心态很好地认为是大家接受良好,可能会更快产出(并不)
总之提前谢谢大噶支持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完的第二天就看到这么多评论,真的🙏🙏🙏我就说炖可可绝对凉不了,我的年度男孩们,世界第一❤也超绝感谢热心评论的GN们!
但还是可能需要进一步说明一下,在我即将写的文里,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:【A和B恋爱时,其中一人和C发生关系】,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?
其实我本身并没有这么混乱邪恶【闭嘴吧你】,但这个企划原本是一篇电影AU,我只是想用这个电影的表述方式,再让我爱的男孩们把它表现出来。如果我的文字真的让您感到不适,您就把它想象成DNK48合作的一部影片吧
还有评论里有GN提到全员基佬的问题,emmmmm我其实对此可以接受,毕竟love is love,但是!我另外一篇空军组文里!想写一个乘务组女士!但想破脑袋都想不起来炖可可里哪里有女生出现!除了船上的护士姐姐,可她也没有名字啊…真的绝望,我真的不是对BG有偏见,真的55555
现在去回复评论!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评论告诉我!再次谢谢大家!

 
评论(76)
热度(8)
© 四粒石榴/Powered by LOFTER